锦城

换号,有缘再见

顺手摸个小段子。威胡AO
 
  “这时候您需要我,上将。”
  威尔士低着头微喘,她半跪在床沿,半截小腿悬在空中,圆润白皙的脚趾蜷了起来,在做爱之前她心中往往裹紧了紧张——或者说是虔诚的情绪。
  上将斜倚着床头,威尔士亲王信息素的气息是浅淡的,很少有alpha的气息浅淡至此。纵然发情期如约而至,但胡德面上并未表现出极其强烈的欲望,她只是睫羽微颤,抬手扶住了威尔士的肩膀。
 
  回应她的是亲吻。威尔士探身上来,抚住了胡德单薄的肩胛骨,指尖上挪,在后颈处的腺体上抚蹭,她在这里做过标记。
 
  “您需要我。”威尔士说,“……您允许吗,女士?”
  她红色的眼睛看着胡德,又忍不住低头,将下巴抵在上将的肩窝,急切地拥抱她。她喜欢这样的姿势。
 
  “我允许您。”胡德说,她声音有些沙哑,威尔士说,这时候像夜莺的歌声。她补充一句:
  “我应该纠正您,威尔士。”
  “——是您需要我,我的殿下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